地方 地方焦點

有人想娶富家女有人喜愛小資女 中壢美滿中心:交友聯誼要務實

▲有人想娶富家女,有人喜愛小資女。(圖/美滿中心提供) 

▲疫情降溫,不少未婚或失婚男女開始積極尋找另一半。(圖/照片與新聞人物無關/美滿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隨著疫情降溫、取消社交距離後,不少未婚或失婚男女開始積極尋找另一半。桃園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說,近日有名雇有近百員工的中型企業男,竟因「疫災」希望找名富家女解決經濟困境;另名年輕醫師及收入超過百萬的優質男,則想找純樸、沒心眼的孝順女生,未婚男找對象標準不一,卻凸顯「愛情放一邊、務實擺中間」的婚姻觀。

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6日指出,原本雇有近百員工的中型企業男,因為「疫災」受傷累累,朋友要他危機入市,投資股市開始還小賺,夢想可以「一夕致富」,但股市起起落落,向錢莊借錢希望翻本,反而負債連連,他認為只有「以身相許」,找到富家女或富婆對象,投資他的公司,以解決經濟困境。▲有人想娶富家女,有人喜愛小資女。(圖/美滿中心提供) 

▲疫情降溫,不少未婚或失婚男女開始積極尋找另一半。(圖/照片與新聞人物無關/美滿中心提供)

一名經常被親友「好意」安排相親的年輕醫師告訴徐乃義,名門閨秀高學歷,卻也眼光高,自信、主導性強又主觀,如過女方是客家籍刻苦女孩,有基本的學經歷,能知所進退、持家、外表中上、聊得來就好。

留美碩士,目前在科技園區上班,收入近兩百萬的優質男則認為,念書、工作都是父母決定,婚姻也是父母安排娶「門當戶對」,認為有被「擺佈」的感覺,因而要求徐乃義安排中南部家庭務農純樸女生,工作上班外,夫妻回家一起做家事,教養孩子,因為平凡才是幸福。

徐乃義認為,唯有努力工作才是解決問題的正途,還債沒有旁門歪道,婚姻更涉及夫妻間觀念、思想、興趣、價值觀等交往,其實「門當戶對」不是罪過,若對「村姑」過度幻想,也不完全是正確想法,未婚或失婚男女,找到學經歷相當的異性,雙方經過一段時間的坦誠溝通,甚至婚前婚姻諮商,都是婚姻美滿,避免婚姻失誤的必要過程。

・夏天剛開始,現在買最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