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1驚傳綠螢幕災情 推估是iOS更新惹的禍

▲▼iPhone拍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iPhone11驚傳綠螢幕災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最近不少民眾意外發現自己手上的iPhone在解鎖時會出現短暫的「綠螢幕」,部分用戶認為,這是因為更新iOS 13.4.1後所造成的原因,據了解這可能是因為軟體問題,是否能夠解決就要看新推出的iOS 13.5.5的測試結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目前不少iPhone用戶發現,自從把手機更新至iOS 13.4.1後,在解鎖手機時都會發生螢幕變成綠色的情形,甚至有部分用戶是在啟用「深色模式」、「夜覽」功能後,才會出現,也有人表示,在螢幕最低亮度的情況下,也會出現「綠螢幕」,部分用戶只要重新啟動就會恢復正常,但也有些人無法,目前暫時沒有解決方法。

而此次的Bug大多是以iPhone11系列機款,不過也有部分iPhone X 也有傳出相同災情,若這確實是軟體問題,蘋果可在將來的iOS更新中修復,不過目前為止蘋果尚未針對此項Bug進行說明,只能等待iOS 13.5.5 版本是否能修復。

▼iPhone11驚傳綠螢幕災情。(圖/翻攝 MacRumors 用戶論壇)

▲▼iPhone11驚傳綠螢幕災情。(圖/翻攝 MacRumors 用戶論壇)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點這邊...幫你搶救變身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