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口罩廠對外開放!腦麻患者從台北趕去排隊 工廠董事長感動:永久贊助!

記者唐詠絮、陳雕文/彰化報導

自從中央對口罩大廠啟動徵收口罩後,彰化華新觀光工廠年初休館,將所有人力投入國家口罩隊,如今隨著解禁可以自由買賣,館方也宣布6月6日上午9時對外開放,每周星期六、日兩天發500張號碼牌,每人限購2盒。現場聚集大批民眾,還有人特地從台北南下到場排隊。

▲▼口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為了購買口罩,大批民眾在華新觀光工廠排隊等候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口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現場排第5位的黃先生說,因為網路上買不到兒童口罩,因此昨夜從台北開車,載2個兒子南下彰化田中;患有腦性麻痺的地板滾球國手陳銘哲,由姊姊陪同,也是從台北趕到工廠,姊姊說,「弟弟經常吃到口罩,找了3個月了,只有華新鑽石型口罩最適合」,董事長鄭永柱聽到便說,會永久贊助陳銘哲口罩!

▼腦麻國手由姊姊陪同從台北南下排隊,口罩董事長深受感動,決定永久贊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口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▼儘管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到了上午9點開放,500張號碼牌於10分鐘左右發完了!1千盒的口罩短時間內將被搶購一空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口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活化票券!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