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樹華中將視導烏坵防務:發揮同島一命的精神!

丘副總長視導烏坵防務 肯定官兵優異表現

軍聞社/記者呂尚俞烏坵報導

國防部副參謀總長丘樹華中將今日赴烏坵視導防務工作,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、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慰勉官兵戰訓辛勞,同時預祝官兵端節愉快。

丘副總長今日在國防部各聯參陪同下,登島視察烏坵各項工作整備,聽取任務簡報,並提出工作指導。

丘副總長表示,幹部應持恆戰備訓練,秉持「培養基本戰力、強化本軍戰力、精進聯合戰力」等三項原則,在既有的基礎上,持續強化防衛作戰能量,發揮同島一命的精神,持續守護烏坵安全。

丘副總長視導烏坵防務 肯定官兵優異表現

「身為陸戰隊一份子,一定要感到驕傲,因為我們的戰力最堅強!」丘副總長提到,海軍陸戰隊近期前往九鵬基地實施飛彈射擊,烏坵官兵也參與其中,發揮精準打擊實力,表現極為亮眼,也期勉在座官兵能以身為陸戰隊為榮,繼續為單位爭取榮譽。

此外,丘副總長十分關心官兵生活設施、休假狀況以及個人健康狀況,提醒官兵返臺休假時,避免前往人潮擁擠或是密閉空間的處所,保持身體健康,以維部隊戰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