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最狂得獎感言!出道一年新人「感謝我自己」 點名開嗆:我把前輩沒拿的獎全拿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影視界盛事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5日舉行,本屆入圍陣容強大,現場星光熠熠。不過連大明星也瘋狂的,當屬2019年南韓最紅卡通人物「巨人企鵝」Pengsoo(朋秀)。Pengsoo得獎後的超狂感言,也立刻成為話題。

▲▼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Pengsoo(朋秀)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IG)

▲南韓最紅企鵝Pengsoo得到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Pengsoo是在2019年3月以EBS YouTube頻道《巨人企鵝TV》出道的「新人」,身長200公分的Pengsoo,在短時間立刻成為南韓「最紅企鵝」,甚至影帝河正宇、姜河那,甚至防彈少年團(BTS)都是其粉絲。不但人氣高,更在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拿下最佳教育節目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pengsoo得獎幕後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Pengsoo得獎,連大明星都興奮。(圖/Netflix提供)

Pengsoo獲獎後,驚喜做出拭淚的表情,就連台下大明星們都為他歡呼。身為2019年最紅新人,他的得獎感言也相當「狂」,Pengsoo不但感謝了「遠在南極的父母」,更說道:「能得獎都是我的功勞,Pororo前輩都沒得到的獎我都拿了,感謝評審們沒有偏見的決定。」直接DISS了南韓另一個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Pororo。

▲▼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Pengsoo(朋秀)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IG)

▲Pengsoo超狂發言「能得獎要感謝我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官方IG)

Pengsoo也在官方IG釋出花絮照,並再次表示:「能得獎都要感謝我和我的粉絲團。」此外網友也發現Pengsoo坐的椅子是「特製款」雙人椅,畢竟Pengsoo身型實在太巨大。

▲▼「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」Pengsoo(朋秀)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IG)

▲Pengsoo「一人坐雙人椅」背影超幽默。(圖/翻攝自官方IG)

此外,南韓論壇也有網友表示,Pengsoo曾在去年說過:「希望能和防彈少年團合作,還有得到百想藝術大賞。」沒想到真的在今年1月的金唱片頒獎典禮和BTS共舞,並在今晚拿到百想藝術大賞,許的願全都實現了。

▲Pengsoo與防彈少年團同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Pengsoo曾許願「和防彈少年團合作、得到百想」今年都成真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