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唇顎裂動手術3次! 14歲李嫣罕見正臉自拍…網激讚:越來越美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王菲、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今年14歲,雖然天生患有唇顎裂,但仍充滿自信,不時透過網路分享生活。她最近上傳幾張自拍照,難得近距離正面拍照,被粉絲稱讚越來越漂亮,馬上引起討論!

▲李嫣發正臉自拍。(圖/翻攝自李嫣Instagram)

▲李嫣今年已14歲,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。(圖/翻攝自李嫣Instagram)

李嫣從小對時尚、美妝感興趣,9歲就曾在社群平台創立帳號,教大家模仿女明星自拍,雖然年紀小,但以俏皮又充滿自信的模樣圈了不少粉絲。她長大後反而越來越低調,雖然仍經營Instagram,但幾乎不再發出自拍照,幾乎都是朦朧的照片或生活隨拍景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李嫣4日PO出幾張照片,似乎是搭車中有點無聊,終於難得自拍,讓大家看到正面。她化著淡妝,隨性地披著一頭長髮,漂過褪色的髮絲看起來呈現淡粉色,但她幽默解釋:「沒有再染頭髮啦,只是我是個調色小天才而已。」引來許多粉絲敲碗求濾鏡和化妝教學。

▲李嫣發正臉自拍。(圖/翻攝自李嫣Instagram)

▲李嫣發正臉自拍。(圖/翻攝自李嫣Instagram)

▲李嫣難得發自拍。(圖/翻攝自李嫣Instagram)

李嫣天生患有唇顎裂,是俗稱的兔唇寶寶,從小到大曾接受3次手術,在家人照顧下保有自信態度,還曾登上雜誌封面,如今坦然分享自拍,也被網友大讚「越來越美了」、「皮膚真好」、「加油,妳很美」,得到許多人支持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