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罷韓遊行驚見「國瑜上樹」!經典藍襯衫+雙腳夾樹 一秒神還原

記者陳以昇、柯沛辰/高雄報導

罷韓大遊行驚見「國瑜上樹」!遊行隊伍5日晚間8點從美麗島捷運站出發,途經中山一路前往民生二路,最後抵達河東路,期間有民眾穿著藍襯衫、西裝褲,攀上路樹,還原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7月視察登革熱爬樹舉動,路過群眾紛紛拿起手機搶拍。

▲▼罷韓遊行驚見「國瑜上樹」!經典藍襯衫+雙腳夾樹 一秒神還原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罷韓群眾還原「國瑜上樹」,引起現場注意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▼罷韓遊行驚見「國瑜上樹」!經典藍襯衫+雙腳夾樹 一秒神還原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現場畫面可見,一名男子一身「韓式裝扮」,不僅戴光頭道具,還在臉上貼上黑痣,遠看神似市長韓國瑜。不料男子下一秒突然爬到樹上,向下比出6號罷韓手勢,立刻讓路過民眾聯想到先前「國瑜上樹」場景,紛紛停下腳步搶拍。

去年7月,高雄登革熱疫情升溫,韓國瑜率隊到前鎮、鳳山視察,但途中忽然爬上3公尺高大樹,視察樹洞是否已形成「隱藏危機」,引發外界熱議。如今罷韓群眾還原重溫,也讓「國瑜上樹」再掀討論。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去年7月,韓國瑜視察登革熱爬樹,引發熱議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罷韓重返美麗島,反恐大遊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罷韓群眾高呼口號,「堅定罷韓、非韓不投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