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Q哥來了!罷韓之夜喊話「摩天輪不會一天蓋好」

記者趙蔡州、郭世賢/高雄報導

罷韓團體「Wecare高雄」5日晚間號召10萬人走上街頭,台灣基進立委、3Q哥陳柏惟稍早也趕到現場參加。他表示,人民曾經好好跟韓國瑜講,但韓國瑜始終沒有聽到,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摩天輪也不是一天蓋得完的」,民眾上街要罷免韓國瑜是人之常情的,祝福高雄市民6月6日罷免成功。

陳柏惟表示,市民要罷韓是市民希望告訴高雄政府的,市民曾經好好講但(韓國瑜)講不聽,很兇的講也講不聽,「走到今天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摩天輪也不是一天蓋得完的」,這一次民眾上街要罷免是非常人之常情的,祝福高雄市民6月6日罷免成功,「高雄加油!」

▼台灣基進立委、3Q哥陳柏惟參加罷韓活動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3Q哥罷韓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