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蘇智傑見好球就打 單場雙響12轟超越朱育賢

▲統一獅蘇智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統一獅蘇智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近況火燙的統一獅強打蘇智傑,今(5日)面對中信兄弟廖乙忠,首局就敲出右外野深遠陽春砲,5局上再敲中外野全壘打,單場2轟超越樂天桃猿朱育賢的11轟,目前12轟獨居全壘打王。

賽前才聊起全壘打的話題,蘇智傑表示會積極打好球,不像之前容易追打壞球,「希望可以把好球帶鎖定,一方面對投手熟悉、情蒐幫忙。」此戰首打席就從廖乙忠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5局上再面對廖乙忠又敲轟,單場雙響砲正式超越桃猿朱育賢11轟,躍升為全壘打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智傑去年繳出27轟創生涯新高,今天再度開轟,生涯累積82轟,距離百轟不遠,而他本季目標仍定在30轟,「因為這也就百轟,往這個目標去前進。」也盼能一爭全壘打王的殊榮,「之前都差一點,其實都有機會,希望能奪自己首座全壘打王。」

「希望一切順其自然,主要還是能夠保持到最後。」蘇智傑挑戰生涯百轟的里程碑,但他隨後也表示,之後應該會被兄弟陳子豪超越,他目前76轟緊追在後,不過今年全壘打僅有1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