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高雄男街上隨機攻擊!重重「啪一聲」 一掌將女童打趴在地

▲▼左營區女童遭隨機攻擊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隨機攻擊女童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發生一起隨機攻擊孩童的案件,事件發生在4日傍晚6點多,左營區一間派出所獲報在一家飲料店前,有位婦人帶4歲女兒停車準備購買飲料,沒想到被一名男子無緣無故伸手打了女童後腦一下後就逃逸,造成女童臉部紅腫,所幸到醫院檢查後人無大礙,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,也已經找到施暴男子到案說明。

根據被害人連小姐指出,她和女兒剛到飲料店外沒多久,就被男子一個箭步衝上來打頭,誇張的是,女童疑似承受不住突如其來的一下巴頭,整個人趴倒在地,模樣十分可憐,根據警方搜尋,依照報案人和路人的描述,找到這名35歲的柳姓男子,並依照傷害罪嫌將他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左營區女童遭隨機攻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童遭隨機攻擊驗傷單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而協助連小姐做後續描述的正義哥徐奕指出,其實這名柳姓男子時常無故到店家搗亂,不是隨機攻擊就是擾亂店面,早就是地方上的問題人物,這次隨機攻擊女童被逮,希望能有所改善,還給當地地方上的安寧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