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曾總要朱育賢學小胖 林泓育:做好當下該做的

▲▼中職林泓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泓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朱育賢陷入低潮,總教練曾豪駒要朱育賢以林泓育當範本,林泓育表示,自己不是朱育賢,但上場比賽就是做好當下該做的,不穩定的時候,是不是要換個方式調整上來。

曾豪駒表示,希望朱育賢用最自然的感覺去打,他以林泓育為例,林泓育無論打的好或不好,都不會去改變動作,一路下來也不會有太長的低潮,這就是朱育賢要調整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泓育傷癒歸隊馬上就有打擊表現,目前暫居打擊王,他表示,上場該做什麼,心態把它保持好,每一個打擊的當下做好,短打、推進或做什麼,「總歸一句話,我想要贏」。

他表示,朱育賢也想幫助球隊贏球,但是低潮做不好,那在不穩定的是不是要換個方式調整上來,狀況不好時,每一場上場的心態跟企圖心很重要。

對於現在的打擊數據,林泓育表示,現在球季才打到上半季一半,一點不在意,現在說打擊王誰相信,如果季末剩2場比賽,就會在意,成績是整季結束才結算,上場該做什麼,心態把它保持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