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Desire 20 Pro新機規格曝光 首度搭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

▲▼HTC Desire 20 Pro外型示意圖。(圖/截自XDA Developers)

▲HTC Desire 20 Pro外型示意圖。(圖/截自XDA Developers)

記者姚惠茹/綜合報導

宏達電(HTC)即將發表新機,根據Google Play支援裝置列表曝光的新機規格,HTC Desire 20 Pro搭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,以規格來看應該為中階機款。

日前根據NCC的型式認證資料庫顯示,HTC有一款手機通過認證,代號為「2Q9J100」,現在Google Play支援裝置列表曝光完整規格,市場推斷可能就是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。

從規格上來看,HTC Desire 20 Pro將配備6GB RAM的高通665處理晶片,而且將是HTC首款搭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的手機。

外觀設計方面,HTC Desire 20 Pro在正面左上角放置自拍鏡頭,螢幕解析度為1080x2340,採用LCD面板,因為指紋辨識在背面,雖然目前還不確定上市時間,但市場已有傳聞將在暑假前發表。

▲HTC Desire 20 Pro規格。(圖/翻攝mysmartprice)

▲HTC Desire 20 Pro規格。(圖/翻攝mysmartprice)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