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解封後7日不重新劃位 兄弟拚3500人滿場

▲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交手,現場下起臨時雨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5日召開防疫會議,決議在7日起採取「一三五、二四六」座位安排,中信兄弟7日與統一獅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手,仍照原本座位規劃,將開放上層,預計滿場能容納3500人。

配合疫情指揮中心,中職7日球迷進場規定再鬆綁,採取「一三五、二四六」座位安排,等於開放一半球迷,由於符合實名制和社交距離,不再要求球迷全程戴口罩,球場現場可以烹調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本周末在台中洲際球場與統一獅三連戰,7日配合聯盟規定,球迷不再須要全程戴口罩,僅在離開座位、需要走動時,須戴口罩。

至於位置開放一半球迷入場的新規定,由於兄弟已預售至11日,若再重新規劃位置,將造成球迷退票、購票等不便,因此球團開會後決議,7日確定零確診後,將加開上層看台,不開放外野,位置照先前梅花座方式售票,二位朋友中間不會再安插一位球迷,預計滿場3500人。

兄弟7日預售票目前已賣出1千張,而下個階段19日開始的洲際主場門票預售,將按照最新規定「一三五、二四六」座位安排來規畫。開放球迷進場後,兄弟進場人數最多為5月24日對富邦悍將,總計共1527人入場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