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延長效期!6月前辦卡免費多逛180天

▲▼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延長效期!6月前辦卡免費多逛180天(圖/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)

▲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延長效期!6月30日前辦卡可免費多逛180天。(圖/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國立故宮博物院去年底聯合眾多博物館推出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,今(5)日正式宣告增長效期!其中「年卡」加贈180天、「季卡」加贈90天,可以暢遊國內9大人氣博物館,共18個園區。

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是全台唯一博物館卡,合作的博物館皆是國內指標性博物館,包含故宮北院及南院、7月即將重新開館的科教館,還有台中人氣最旺的科博館、台南必訪的奇美博物館、高雄最佳親子景點的科工館等,只要憑卡均可免費無限暢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故宮過去一天參觀人數平均會有7000至8000人受疫情影響,目前約一天2000人左右,人數銳減近6成,觀光客幾乎都以散客為主,展場幾乎空蕩蕩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是全台唯一博物館卡,可以暢遊國內9大人氣博物館,共18個園區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故宮也在今(5)日宣布,只要在6月30日前購買「一般年卡或兒少年卡」,就可以免費延長180天的使用效期;購買「一般季卡或兒少季卡」,就可以免費延長90天的使用效期,還贈送獨家訂製的「我就菜」茄芷袋。

若是之前已經購買卡片或新購卡片的民眾,只要在6月30日前持卡感應入館啟用,效期就會直接延長;若是季卡卡片已經過期的民眾,也會直接展延90天的使用效期。

●憑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可以免費暢遊的博物館:

國立故宮博物院(北院、南院)、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、國立台灣博物館(本館、土銀展示館、南門園區)、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(本館、921地震教育園區、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、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)、奇美博物館、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、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(康樂本館、卑南遺址公園、南科考古館)。

▲▼「愛台灣博物館卡」延長效期!6月前辦卡免費多逛180天(圖/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)
 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