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隨機攻擊!4歲女童被巴重摔「臉撞地」媽回頭傻 怪人正面曝光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左營區一名女子4日帶著兩名女兒買飲料,沒想到車剛停妥,就被35歲的柳姓男子攻擊,4歲女兒當場臉部著地,送醫後頭部外傷。事後,警方將柳男逮捕到案,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該名女子表示,她4日下午6時許帶著女兒們到飲料店前,看到一名男子疑似與店員發生衝突,但在她轉身將最小的女兒從車上抱下時,該名男子竟突然衝過來「巴我大女兒的後腦勺⋯⋯超大力,連店員都聽得到聲音」。

▲▼高雄隨機攻擊!4歲女童被巴重摔「臉撞地」媽回頭傻 怪男正面曝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柳姓男子隨機攻擊4歲女童,將對方巴倒在地後逃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當下,女子的女兒直接臉部著地痛哭,她也馬上抱起女兒追上去,但小孩都在現場,她也不好離開追逐,只好報警驗傷;事後,她也揪到警方電話,表示該名男子曾在附近的超市打過人,「到現在我還是很自責⋯沒把小孩顧在視線範圍內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一定衝過去拿安全帽尻他頭」、「你們有沒有發現?他們這些…很愛挑單獨帶小孩的媽媽下手」、「覺得孩子後續還是要再特別注意腦部狀況,打成這樣,真這不能掉以輕心」、「提告,因為如果他生病了才能強制他就醫」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