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朱育賢低潮中 曾豪駒調教:回到基本擊球感覺

▲▼中職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朱育賢近8場只有4支安打且只有1支二壘安打,而且連11場沒有全壘打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狀況不好想太多,動作跑掉及打擊策略有問題都有,要調整回到基本的擊球感覺。

朱育賢在5月10日之後就沒有再有全壘打,且在5月12日到6月3日為止,長打只有1支二壘安打表現,打擊率降到0.358,呈現低潮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表示,狀況不好時難免會想太多,一旦想很多時,打擊策略會不穩定,慢慢調整他的打擊,從打擊啟動開始到擊球的過程,做到他想要的施力點控制,就是調整揮棒軌跡的感覺。

朱育賢去年也有打擊低潮,曾豪駒表示,去年遇到的問題都是相同,身體協調沒有做好,就會想要改變擊球策略,影響到擊球內容。

曾豪駒認為,前面好的東西有一點變了,要回到最基本的擊球去做,打擊姿勢不易維持,會隨著狀況不好修正,繞了一 圈還是要回到基本的擊球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