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淋成落湯雞客人臉超臭!東森自然美美容師暖心舉動神逆轉

▲▼東森自然美 積雪草煥活舒敏護理課程,NT$2,400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東森自然美廣三店美容師暖心小舉動,讓網友很感動。(示意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賓至如歸不只是一句口號,而是客人發自內心的讚美!近期一位台中網友分享自己到東森自然美廣三店享受護膚體驗,途中遇到傾盆大雨又找不到停車位而淋成落湯雞的他,本來覺得相當掃興,想不到美容師意外提供了暖心服務,結局神逆轉,讓他大讚:東森自然美服務實在很到位!

李姓網友分享有次預約前往位於台中SOGO百貨內的東森自然美廣三店,臨時遇到傾盆大雨,百貨又沒有附設室內機車停車位,因此全身濕淋淋、硬著頭皮拎起濕透的雨衣走進百貨公司心情實在很冏,連帶原本期待放鬆享受護膚體驗的興致全消,只想趕快做完臉,結束一切。

想不到走進自然美門市,美容師主動送上防疫茶及親切問候,瞬間令他繃緊的神經放鬆許多,更驚奇的是體驗完護膚課程之後,發現原本濕透的雨衣竟已經被美容師拿去烘好,變得相當乾爽,讓他內心相當感動,大嘆從小到大不知淋過幾次雨,從來沒有任何人這麼周到地為他服務,更沒想到會有店家主動把雨衣拿去烘乾,因此真心推薦給親朋好友一定要去自然美,絕對不會失望。

▲▼網友大讚東森自然美暖心服務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網友大讚東森自然美暖心服務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網友大讚東森自然美暖心服務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網友大推東森自然美美容師暖心服務。(圖/網友提供)

當時主動處理雨衣的東森自然美美容師廖冠雯表示,看到客人全身淋得溼答答,第一個念頭想到自己絕對不願意這麼狼狽地走進百貨公司,只想取消預約回家休息,客人還願意冒雨前來,對自然美也是一種肯定,因此在放置顧客雨衣時,靈機一動想到,如果顧客在做完臉時,拿到的雨衣是乾爽的,一定會很開心,所以趁淋浴間沒有客人使用時,趕緊放去烘乾,事後得知顧客感動的在自己的社群分享,也覺得很驚訝,原來自己順手、同理地多做一件事,可以讓對方開心、感動,突然覺得自己習以為常的工作變得很有意義。

台灣美容SPA經典品牌東森自然美,一向鼓勵在服務第一線的美容師要努力傾聽需求、以有溫度的服務走入每位顧客的生活,不論男女都有權利享受最放鬆自在的變美體驗,尤其在東森入主自然美之後,不僅要強化品牌要有服務+溫度的理念,更秉持「用科技引領、用專業檢測、用心服務」的全方位服務,目標打造華人生技美容第一品牌。

►疫情中突圍!東森自然美教育訓練 王令麟親自上陣當麻豆展現經營決心

►【愛美不能等1】東森自然美逆勢突圍 王令麟親自見證成活招牌

►【愛美不能等2】東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規格 守護顧客美的權益

►【愛美不能等3】體驗是最好行銷!王令麟招待500名員工東森自然美頂級水光療程

►【愛美不能等4】東森自然美超強顧問團加持 王令麟:打造華人美妝第一品牌

內外皆美就靠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