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家人「遭私生飯加微信」騷擾! 罕見動怒喊話:不要打擾我的父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五官精緻立體、身材纖瘦高挑,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,人氣高也為她帶來不少困擾,日前她在接受訪問時,提及父母遭到私生飯騷擾一事,令她罕見地嚴肅喊話。

▲迪麗熱巴透露父母被私生飯騷擾一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迪麗熱巴透露父母被私生飯騷擾一事。(圖/翻攝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)

迪麗熱巴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,自己很在意家人被打擾,說道:「成為公眾人物是我一個人的事情,跟我父母是沒有什麼關係的,而且這是我的隱私。」透露沒有讓父母暴露在螢光幕前,是因為想保護好他們,但卻有一部分人透過管道拿到了她父母的通訊軟體帳號,讓她相當困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迪麗熱巴透露父母被私生飯騷擾一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迪麗熱巴罕見動怒。(圖/翻攝微博)

迪麗熱巴進一步提到,她在幫父母刪掉那幾個私生飯的聯絡方式後,過一陣子竟然又加回來,讓她無奈地說:「我覺得特別不好,如果大家有這個閒情,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父母,我的情況也不需要你們去告訴我爸媽!」強調底線是不希望有任何人去打擾她的父母。

▲迪麗熱巴透露父母被私生飯騷擾一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迪麗熱巴希望對方不要再打擾她的父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此外,迪麗熱巴也透露,在工作時生病或發生狀況,她通常不希望讓家人知道,「但那些人會告訴我爸媽,我最近怎麼怎麼樣,在劇組發生的事」,她生氣地喊話:「把你的父母照顧好,我的父母不需要你關心,我會很生氣這種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