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節最強9新人曝! 彭于晏團隊巧手改造蔡瑞雪、《下半場》朱軒洋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台北電影節去年推出「非常新人」企劃,介紹來自影視及劇場的潛力演員,深獲好評和矚目,今年持續規劃「2020非常新人」,引薦9位值得期待的銀幕新星,並邀請知名電影造型師打造專屬造型,透過影展扮演交流平台,讓影視產業和演員們能夠有互相接觸的機會,進而活絡產業。此外,他們也將在影展部分場次擔任電影開場引言人,帶領觀眾認識精采作品。

▲▼ 台北電影節選出九名「2020非常新人」將在影展期間和影迷見面,非常新人左起:朱軒洋、陳昊森、曾敬驊、劉子銓、詹宛儒、陳姸霏、李霈瑜、王渝屏、蔡瑞雪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▲台北電影節選出9名「2020非常新人」將在影展期間和影迷見面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台北電影節自今年2月開始籌備「2020非常新人」,從主演電影未超過2部的演員中,選出在外型和表演上具有明星特質與潛力的新秀,經過台北電影節諮詢委員討論,最終選出9位非常新人,包括:去年首次主演《陪你很久很久》好評不斷的蔡瑞雪、在《下半場》表現亮眼的朱軒洋、初次演出電影《返校》便一鳴驚人的曾敬驊、在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中演出令人揪心的陳昊森、主持與演出皆獲得好評的李霈瑜、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和《女鬼橋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的詹宛儒、演出本屆開幕片《無聲》的劉子銓和陳姸霏,以及參演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嶄露頭角、近期主演電影《哈囉少女》的王渝屏。

▲▼ 台北電影節選出九名「2020非常新人」將在影展期間和影迷見面,非常新人左起:朱軒洋、陳昊森、曾敬驊、劉子銓、詹宛儒、陳姸霏、李霈瑜、王渝屏、蔡瑞雪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2020非常新人」左起:朱軒洋、陳昊森、曾敬驊、劉子銓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「2020非常新人」企劃為影壇新秀量身規劃系列活動,除了搶先觀賞台北電影節種類多元的強打電影,擴大觀影經驗,也邀請他們擔任電影引言人,透過表演者的角度切入故事,再向全場影迷介紹電影,訓練台風之餘,也增加被觀眾看見的機會。此外「非常新人」亦將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期間的大小活動,藉此深入業界爭取各種曝光。

為了呈現「非常新人」獨一無二的面貌,今年影展特別邀請以《狂徒》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許力文、以《江湖無難事》和《返校》雙料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造型設計的施筱柔,以及為彭于晏、陳意涵、許瑋甯等知名藝人擔任造型師的Paul領軍的堅強陣容為9位非常新人設計造型,並由攝影師林科呈拍攝形象照,呈現9位演員難以忽視的明星特質。

▲▼ 台北電影節選出九名「2020非常新人」將在影展期間和影迷見面,非常新人左起:朱軒洋、陳昊森、曾敬驊、劉子銓、詹宛儒、陳姸霏、李霈瑜、王渝屏、蔡瑞雪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▲「2020非常新人」左起:詹宛儒、陳姸霏、李霈瑜、王渝屏、蔡瑞雪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2020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5日至7月11日舉辦,選片指南將於6月13日下午1點30分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行,單場早鳥票將於6月14日下午1點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,除了可於全台7-11門市的實體機台購買外,亦可同步從售票系統網站購買,最新消息更新於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taipeiff.taipei)、Instagram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peiff)及FACEBOOK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FilmFestival)。

「2020非常新人」出席中山堂放映影片引言場次:
曾敬驊:6/26(五)19:20《惡之畫》
蔡瑞雪:6/27(六)16:20《她房間裡的雲》(The Cloud in Her Room)
朱軒洋:6/27(六)19:00《破處》
詹宛儒:6/28(日)13:40《阿伊努之森》(Ainu Mosir)
劉子銓:6/28(日)19:00《逃出立法院》
王渝屏:6/29(一)19:20《想再聽見你》(Voices in the Wind)
陳昊森:7/01(三)19:00《怪胎》
陳姸霏:7/02(四)19:00《哈囉少女》
李霈瑜:7/03(五)19:30《千面惡魔》(Mephist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