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仁臉書被盜40小時「拿回來全空了」! 曝之後計畫:像個新開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又仁以KUSO模仿走紅,在臉書上擁有27萬粉絲追蹤,然而累積多年的心血卻被盜走。他4日透露粉絲專頁遭盜用,經過將近40個小時才拿回來,然而現在專頁內容全都不見,只能正向表示:「這風景像個新開始,沒什麼不好。」

▲又仁臉書被盜40小時「拿回來全空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又仁Instagram)

▲又仁臉書粉絲專頁被盜。(圖/翻攝自又仁Instagram)

又仁4日拿回被奪走2天的粉絲專頁,在臉書、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報告:「謝謝你們的訊息和詢問,無論在哪個平台我都看到了,真的抱歉,盡快在這跟大家說一聲,現在是我本人沒錯。」他透露,事發當下正在忙其他工作,在趕快尋求幫忙的同時,卻也心想「好在老本行是演戲」,就算平台被奪走,自己依然能在各種空間演出、創作,不會停止,「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又仁臉書被盜40小時「拿回來全空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又仁Instagram)

▲又仁以搞笑模仿走紅。(圖/翻攝自又仁Instagram)

雖然粉絲專頁內容都沒了,但又仁樂觀表示「這風景像個新開始,沒什麼不好」,感謝許多圈內朋友、經紀人、廠商、同學、媒體在第一時間就給予協助,也預告下周會再上傳新作品,8月還會發表新書,繼續跟留下來的粉絲一起前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