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田斗真認了結婚! 4天前就登記…結婚聲明「夫妻簽名在一起」閃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透過公司發表結婚聲明!他透過代理人已經於本月1日和清野菜名登記結婚,「世界正處於辛苦的狀態,是否要在此刻結婚也感到很迷惘,但是兩人決定互相支持下共同跨越這個危機,並且在演員這條路上更加精進。」

▲生田斗真、清野菜名結婚。(圖/翻攝自傑尼斯官網、清野菜名IG)

▲生田斗真、清野菜名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傑尼斯官網、清野菜名IG)

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秘密交往5年之久,爆熱戀從未對外高調認愛,也鮮少被拍到合照,如今閃電宣布結婚,喜訊瞬間炸翻日網。日本藝人發表結婚聲明,有人選擇各自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生田斗真和妻子則是共同發表結婚喜訊,一張聲明稿中加上兩人親筆簽名,也是難得「合體」,聲明最後也祈求疫情早日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生田斗真、清野菜名聯合發結婚聲明,親筆簽名並排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生田斗真、清野菜名聯合發結婚聲明,親筆簽名並排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清野菜名演技廣受好評,和生田斗真爆戀情以來,從未鬆口感情事,雙方粉絲對戀情一事向來零反感,如今感情修成正果,網友一面倒表達祝福。她在結婚聲明公開後,也在IG發文答謝粉絲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