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驚悚撞警畫面曝!台中男闖紅燈拒檢 靈堂前猛衝…警噴飛多處骨折送醫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大甲區5日10時許發生一起男子拒檢衝撞警方案件!一名男子因闖紅燈被警方攔查,但卻拒絕配合,沒想到他竟突然開車衝撞員警,導致員警當場噴飛,腿部骨折送醫,而犯嫌隨後倒車逃逸。目前警方正積極追緝中,而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員警遭犯嫌衝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員警遭犯嫌衝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表示,一名李姓男子因闖紅燈被大甲分局林姓員警攔查,但卻拒絕配合,一路逃逸,在途中李嫌遇到治喪設置路障要迴轉,但因林員緊追在後,沒想到,他竟倒車衝撞,導致林員當場噴飛,右大腿骨折、左小腿與腳踝粉碎性骨折等多處骨折送醫,而李嫌則逃逸無蹤。

事發後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並積極追緝李嫌,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員警遭犯嫌衝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