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你壞壞!《浪漫輸給你》合體星光雲直播囉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全新偶像劇《浪漫輸給你》由張立昂、宋芸樺、連晨翔領銜主演,以「霸道總裁愛上你」的言情小說為題材,是一部浪漫的「穿書」偶像劇,三位主要演員也將在6月5日晚上8點來到ETtoday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做直播,喜歡此劇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。

張立昂在劇中分飾兩角,現實生活是冷靜穩重的CEO、卻在小說中成為典型的霸道總裁,與宋芸樺之間有段跨時空的愛情。他也為戲勤練身材,在一場沖澡戲碼中展現「獵豹身材」,讓宋芸樺即使沒戲也湊熱鬧躲在衣櫃裡偷看。

▲▼ 《浪漫輸給你》首映會            。(圖/台視提供/翻攝自趙孟姿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浪漫輸給你》首映會 。(圖/台視提供/翻攝自趙孟姿IG)

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鄭曉恩掉入言情小說《總裁你壞壞》的世界裡,意外發現自己只是惡毒女配角,一心想要改變命運,讓總裁愛上自己。

而連晨翔這次則是化身守護著宋芸樺的暖男,因為拍攝《浪漫輸給你》和張立昂建立好交情的兩人,也讓大家十分期待在直播中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6月5日晚上8點敬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收看《集合吧!ET星友會》直播節目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