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技上線!記者風雨直播「倒退8步」站不穩 對比淡定路人..網笑瘋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強烈氣旋風暴尼薩爾加(Nisarga)3日襲擊印度西部,一名電視台記者無謂強風豪雨,站在路上直播報導氣旋導致的災情,眼看他被吹到站不穩、快跌倒,不禁令人佩服他的敬業精神,但此時,後方有名路人正常走路,絲毫不受風雨影響,觀眾們才恍然大悟,紛紛被記者「浮誇的演技」給逗樂了。

影片中可看出,男記者穿著紫紅色雨衣,臉上戴著口罩,左手持麥克風,在馬路上連線報導。攝影機鏡頭搖搖晃晃,突然一陣大風吹來,記者被吹到後退8步,儘管想努力維持平衡、對抗風勢,依然不停地被風雨往後吹襲。

然而這段「敬業」的報導卻被推特網友抓包,同個時間,後方穿黃色雨衣的路人淡定地做著清掃工作,由此推測,風雨根本沒有像記者表現的那樣誇張,網友們噴笑表示,「既然都在孟買,可以順便去寶來塢應徵啦」、「被記者耽誤的演員」、「連攝影師也下海一起演」。

薩爾加氣旋於3日下午3時30分在馬哈拉施特拉邦斯赫里瓦爾丹(Shrivardhan) 附近登陸,迫使沿岸至少10萬人撤離,人口最稠密的大都會孟買街頭空無一人,導致至少2人死亡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