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文「哪裡搶劫就朝那開槍」 違反網站版權推特予以隱藏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.

▲川普的推文疑似違反了「讚揚暴力的原則」,因而遭到隱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喜愛用推特(Twitter)發文的美國總統川普,近期發表的推文竟然被標記「不實訊息」,提醒用戶要「查明事實」,4日又以「違反網站上有關版權的規定」為由,將川普競選連任團隊所發布的一則影片隱藏。

川普競選團隊於4日在推特上發表一段影片,替遭到警察壓頸致死的佛洛伊德哀悼,在影片的後半段,他針對「激進左翼組織」所帶來的「暴力與無政府狀態」提出警告,「我不會坐視不管,該是換我們上場控制整個局勢,哪裡有搶劫,就朝哪個地方開槍!」

文中最後一句「哪裡有搶劫,就朝哪個地方開槍!」疑似被推特認為是違反了「讚揚暴力的原則」,因此將該篇推文隱藏,目前川普還沒有對此做出回應。此外,推特日前任命美國華裔人工智慧專家李飛飛擔任獨立董事,上任之後,許多關於民主與人權的用戶紛紛表示,自己的帳號被註銷或是封鎖。

▼twitter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twitter,社交軟體,社交平台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