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爸爸愛吃魚頭!貼心女兒「買3大顆擺桌上」…意外揭40年秘密:也太誇張

▲▼煎魚,魚。(圖/PIXABAY)

▲很多爸媽會把肉多的魚身留給孩子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魚頭屬於肉比較少而且多刺的部位,老饕才懂得如何品嘗魚頭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發現爸爸從以前就非常愛吃魚頭,每次餐桌上有魚,對方都會優先夾取頭部來吃,所以她今天一口氣買了3大顆滷魚頭回家,計畫讓爸爸好好享受一番,怎料意外揭發感人真相,讓她感到震驚又感動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爸爸今天看到擺在桌上的魚頭便問是誰要吃的?她回應,「當然是你吃阿!我又不愛稱(台語)魚頭」,還說之前每次有煮魚,爸爸都會特別要求把魚頭留給他,結果爸爸淡淡地說,其實他不是愛吃魚頭,「那是因為怕你們不會稱,丟了浪費」,原PO當下驚訝又不捨地回應,「好險今天你說了,不然你打算揹著這秘密多久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魚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特地只買魚頭給爸爸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透露,她和爸爸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40年,原本以為自己對爸爸很了解,還自豪有觀察到對方愛吃魚頭的嗜好,怎料爸爸根本不是愛吃魚頭,而是把最多肉的魚身留給孩子吃,自己則是慢慢挑出頭部的碎肉來吃,「到今天才知道我老爸不愛吃魚頭,天兵爸!你也太誇張了吧!」

網友回應,「這是父愛~有肉的部位留給小孩吃」、「當了父母親之後才知道以前爸媽為什麼吃雞吃雞胸脖子,雞腿雞翅給小孩」、「怎麼覺得有洋蔥啦~其實爸爸只是想把好吃的留給你們才這樣說的」、「我女兒都以為我愛吃掉在地上的」、「我兒也以為我喜歡吃芒果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