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北部爆發槍擊案4人中槍 兩歲兒童命危

▲案發後,警方在布倫特區進行攔查,並加強巡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案發後,警方在布倫特區進行攔查,並加強巡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北部布倫特區(Brent)周三(3日)晚爆發槍擊事件,包括一名兩歲男童及其母親在內,共有4人受傷。一名19歲的男子被懷疑是行兇的槍手,目前已經被捕,行兇動機未明。

這宗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45分左右。警方獲報後跟救護車趕到哈利斯登(Harlesden)案發現場,發現有4人中傷,立即將他們送院救治。

傷者當中包括2名青少年和一名女子,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。但受槍傷的兒童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,生命垂危  槍手當時逃逸無蹤。警方後來在布倫特區進行攔查,並擴大搜索,其後逮捕一名19歲的嫌犯。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