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送一間房子給你! 貓咪散步回家「叼整串鑰匙」驚呆奴才

▲▼送一間房子給你! 貓咪散步回家「叼整串鑰匙」驚呆奴才 。(圖/翻攝自Reddit:@robrobxD)

▲貓咪不知道從哪裡撿來一串鑰匙。(圖/翻攝自Reddit:@robrobxD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這個報恩也報大了!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新奇的照片,這天家裡的孟加拉貓奇雅拉(Kiara)散步回家,嘴裡卻叼著一個銀色配件,當他仔細一看,竟然發現是一串鑰匙,讓飼主又驚訝又無言,上網將遺失物張貼出來,希望能讓鄰居認領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該名飼主@robrobxD在網路論壇Reddit上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,奇雅拉平常會到附近的花園散步,到了晚上時段會回家,某一天傍晚,他發現貓咪回來的時候嘴裡叼著一個圓形的銀飾,細看才驚覺竟然是鑰匙,走過去要拿走,這孩子還緊咬著不放。飼主只好將鑰匙的照片貼到網路,並詢問附近的鄰居是否遺失鑰匙,到目前為止都沒找到失主,之後將會在該社區的社群平台公告失物招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飼主將這段「貓的報恩」分享出來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打趣的笑說,「這隻貓咪懂報恩喔~」、「哇~這下子卯系!」、「以後除了鑰匙,可以叼美金回來嗎」、「下次讓牠連地契一起叼回來」、「報恩報到送一間房子」、「養一隻貓,就送你一間房子,太貼心了」、「我家的只會咬死老鼠回來」、「其實這隻貓是當地的包租婆啦」、「遺失鑰匙的人會不會回不了家XD」。

►手上票券過期了?快點連結讓它起死回生!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窗台有鳥窩!女兒抱怨10多年「看牠臉色」開冷氣 媽1句回覆網讚爆

►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! 菜籃塞一坨「三層肉溢出」超療

►全家帶狗去散步巧遇「史詩級萌獸」! 半路認錯媽屁顛跟回家

►開門準備上班…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:你認錯樓層啦

►挑戰氣炸鴕鳥蛋「鍋子太小」 他研究一星期獲得完美成果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送禮散步鑰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