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服飾店買褲子卻「堅持不試穿」 男子付錢的「可惡舉動」讓店家爆炸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在5日接獲民眾報案,有男客人在服飾店內挑選褲子,結帳時先將5百元放在桌上,趁店員不注意又將5百元收回,並向店家聲稱「有付錢」,氣得店家調閱監視器向警方報案,警方也循線找到男子到案,並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該名31歲的林姓男子,在5日上午11時許,跑到汐止康寧街一處服飾店挑選衣服,並向櫃檯購買一條牛仔褲,但在結帳時先將5百元放在桌上,並趁店員不注意利用牛仔褲當掩護,將桌上的5百元收走。

▲▼男子在服飾店內先將5百元放在桌上,趁比劃牛仔褲尺寸時趁隙將前收回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▲男子在服飾店內先將5百元放在桌上,趁比劃牛仔褲尺寸時趁隙將前收回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最後店家向男子收錢時,男子向店家表示「有付錢,是店家自己把錢弄丟」,最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原來是男子趁隙將桌上的錢收走,氣得向警方報案,警方找到林男到案後,男子辯稱是自己沒注意,也與店家達成和解,但最後仍依詐欺罪送辦。

▲▼男子在服飾店內先將5百元放在桌上,趁比劃牛仔褲尺寸時趁隙將前收回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▲男子收回5百元後還向店家聲稱已付錢,堅持店家搞丟,調閱監視器才真相大白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汐止集團》)

店家氣得在臉書上PO文表示,剛開始準備結帳她把5百元放桌上,要對方先去試穿褲子,但該名男子堅持不要,只是拿起褲子在櫃檯前比畫一下,最後「順手」將桌上的5百元收回口袋。

結帳時,男子還堅持是店員把錢搞丟,還說自己時間很趕,要店員等等自己去找,事後店家發覺有異才緊急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錢被男子收了回去,還堅持是店家用丟,店家還PO文表示「我們也因此上了一課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等不到勇警兒上訴討公道!警政署長:盡全力爭取承翰應有權利 

SBL球星酒駕!喝4瓶啤酒騎車...「以為酒退」迴轉道被攔查 酒測值0.6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