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!金門擎天廳9日起開放參觀 每梯次限25人參訪

▲▼ 擎天廳開放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軍事觀光景點擎天廳將在9日起開放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湖鎮知名景點擎天廳,因壯觀且渾然天成的景色,一直是遊客參訪的熱門景點,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從2020年1月31日起暫停開放,有鑑於目前疫情逐漸趨緩,因應逐步回流的觀光人潮,縣府各密閉空間景點也從1日起陸續開放,不過受限於各營區到6月底前仍禁止參訪,因此縣府與軍方召開協調會,希望擎天廳、排雷紀實館及明德公園等,也能於6月份重新開放參觀,以滿足遊客的需求。

觀光處表示,擎天廳每年約有5萬多人次參訪,自暫停開放以來,是遊客詢問度最高的景點,因此積極與金防部及相關單會協調,希望能在完善的防疫配套措施下,重新開放參觀,經商討後已達成共識,從6月9日起,維持原時間及梯次採並有限度的開放,每梯次僅開放一台車輛(20-25人為限)入內參訪,仍需配合戴口罩、測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,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後續也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,適時研討7月1日起是否放寬限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欲參訪的遊客,即日起可以電子郵件、郵寄或親送申請表至縣府之受理窗口預約,或以電話申請,由縣府人員代填寫申請表,詳情可致電洽詢(082-372462)。

▲▼ 蔣公題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當年蔣公題字象徵過往的時代背景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