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邀女大生「陪睡抵房租」!色房東挨告性騷擾…妻脫序護尪:有性幻想又怎樣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女大生「小寧」(化名)控訴遭到房東性騷擾,竟傳訊詢問她要不要「打工換宿」,只要每個月「陪伴一次」,即可免付房租,且水電費也全部減免;小寧聞言後備感噁心,立即報警並提告性騷擾。據了解,房東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爸,平時還與妻兒同住,而在案件曝光後,妻子也出言護尪,直呼丈夫身為一個男性,「有這種性幻想又如何?老公又沒有性侵她!」還表示會再找時間與小寧「談談」。

▲▼林口色房東誘女大生「陪睡抵房租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林口色房東誘女大生「陪睡抵房租」,因此挨告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前正準備升大二的小寧表示,近期在外看屋準備承租,在學姊的介紹下以7000元的價格向房東承租位於林口區的套房,原本預計還有另名室友同住分擔房租,豈料室友卻在入住前反悔,小寧自覺獨力負擔7000元房租過重,因此私訊房東「能不能先稍微算便宜一點」,並打算趁這段空檔尋找合適的室友。

不料房東收到議價訊息後,竟詢問小寧「你要不要跟他們一樣打工換宿阿?」起初小寧不明其意,還天真應允「可以啊,那我要在哪裡打工?」房東眼見小寧不懂,開門見山直問「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?你也成年了,陪我換住宿可以嗎?不勉強,你考慮看看。」

▲▼房東引誘打工換宿「一個月一次啦」 學生妹嚇:3孩的爸!噁心對話曝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房東傳訊直問「打工換住宿要嗎?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房東接著開出條件,一個月只要陪睡一次,不但7000元房租能夠減免,水費、電費也也全都免費用。小寧得知房東意圖後直呼噁心,「看到訊息的當下就覺得不舒服、好可怕,房東這樣問,是不是也有其他的女大生受害?」

據了解,該名房東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爸,平時還與妻兒同住,但竟以「打工換宿」名義誘騙女大生陪睡抵房租;在女大生報警提告、全案曝光後,房東還向媒體表示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「有結婚、有小孩算什麼,現在都什麼年代了?他不願意就說不願意就好啦!」

更令人意外的是,房東太太得知丈夫在外的劣行後,居然不以為意,還出言護尪,痛批小寧「這女生很誇張」,還直言「我先生是正常男性,有這種性幻想又如何,他又沒有性侵、也沒有言語騷擾,這又不算騷擾!」甚至還表示會再找時間「跟小寧談談」。

但由於小寧已經截下對話紀錄做為鐵證,警方5日也將通知房東到案說明,全案訊後依照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函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