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檢察官伸狼爪! 半夜性騷路上女子「偷摸後尾隨1公里」被逮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 女子深夜走在路上,遭陌生男子性騷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釜山日前發生一起性騷擾案件,一名男子半夜跟蹤路上女性、以雙手觸摸對方肩膀,更尾隨對方長達1公里,在女子報警後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。調查後發現,嫌犯竟是在職檢察官,震驚社會。

這起案件發生於釜山市釜山鎮區養正洞,一名女子1日深夜11時21分左右走在人行道上,身後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以雙手觸碰她的肩膀。她嚇得馬上大叫,將對方推開後繼續往前走,未料男子一路尾隨,走了長達1公里,甚至在女子躲進車站附近的速食店時,還追到店裡找人。

附近民眾提供的監視器影片清楚可見,男子將雙手放在女子肩膀上、尾隨她的畫面,且因犯案前有飲酒,走路相當不穩。

根據警方說法,他被逮及調查過程中都沒有反抗,帶往派出所確認身分時,才發現他的職位是檢察官,近幾天照常到檢察廳上班。警方預計近期傳他到案調查,再決定是否聲請羈押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