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記得開聲音!賓士男拿手機「拍飛碟」回過頭撞安全島…網友重播影片900次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台賓士C250日前晚間行駛在路上,發現對向聯結車拉著「神似飛碟的盤狀物」前進,賓士駕駛火速拿起手機錄影,還喊說「看飛碟~」豈料當駕駛回過頭,安全島已經在眼前!駕駛來不及閃躲直接撞上…畫面也在撞擊的瞬間停止,影片被分享到多個社群媒體,網友笑翻說,「我重播了一個小時」。

▲▼飛碟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)

▲▼賓士車看到對向車道有「飛碟」急忙拿手機錄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)

▲▼飛碟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)

有民眾在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貼出影片說,「開車要專心,看到飛碟會撞安全島的,什麼贛(音同:幹)飛碟,明明就是贛...安全島」網友透過儀表板及後照鏡的形狀提問,「車主是不是開賓士W204 C250」釣出當事車主說,「真會猜!沒錯。」

▲▼飛碟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)

▲看完「飛碟」的駕駛剛把頭轉回前方,隨即「登上安全島」,眼尖網友透過儀表板判斷出事的車是賓士C250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】)

網友留言說,「看飛碟幹嘛!看路啦XD」、「雖然有點幸災樂禍,可是……真好笑啊!」、「看飛碟要花錢的」、「這個影片我重播了900次」、「沒看過大一點的傳動碗公膩?大驚小怪」、「可惜不是在山上,不然又多一個下山的捷徑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一直重播」、「相信你的車是被飛碟的磁力吸去撞安全島的XD」

究竟「那一盤」是甚麼東西?有網友跳出來解釋,其實那是潛盾機(全斷面隧道鑽掘機)的外蓋。

活化票券!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