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凡熙為貓咪大掃除 寵物溝通師曝「七七」內心嫌棄:他吃太少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蔡凡熙、魏蔓和辛樂兒今(5日)出席以寵物溝通為主題的新戲《都嘛是你的毛》開鏡,特別請來知名Youtuber「夫夫之道」飼養的毛孩七七出演劇中的大叔貓「等等」,更找來知名寵物溝通師春花媽到場,春花媽說七七基本上只想著吃,嫌棄蔡凡熙身上都沒有食物的味道,還要他,「能不能多吃點!」

▲▼蔡凡熙,魏蔓,辛樂兒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左起魏蔓、蔡凡熙、辛樂兒和貓咪七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凡熙說,「這個角色讓我第一次演戲可以跟貓對話,覺得很酷!」他也說到角色和自己之間的異同處,「我覺得陸均翔是個有很多自己小宇宙的人,這點跟我蠻像的。不過他情緒比較豐富,常常上一秒笑、下一秒就哭,我自己其實比較冷靜一點。」

▲▼魏蔓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魏蔓是「狗派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而這次因為拍戲而有機會在家和七七相處,蔡凡熙大呼自己如果有養貓的話一定會是貓奴,原本不拘小節的他,為了迎接七七反倒將家裡收拾得很乾淨,「其實我一直都想養貓,拍完後要來跟媽媽認真討論一下養貓的事了!」

▲▼蔡凡熙、劉亮佐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凡熙、劉亮佐演父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魏蔓在劇中則是飾演獸醫,也是不折不扣的「狗派」,為此特別到寵物醫院實習,也是在這次才發現,有時候獸醫跟寵物溝通師站是有點對立的,剛好符合她和蔡凡熙劇中設定。新生代女星辛樂兒則說,「接演這部戲最期待的就是跟貓咪對戲,因為我是超級貓奴!」

▲▼黃迪揚、楊朵立、風田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左起黃迪揚、楊朵立、風田,3人劇中都和寵物有一段故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陳禕倫、陳怡叡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禕倫(左)、陳怡叡(右)是劇組裡的健身狂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凡熙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開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蔡凡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