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醉騎士撞小黃囂張嗆聲 聽到「喔伊」秒逃暗巷跳水溝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何姓男子4日深夜零時許騎機車在桃園區育群街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,雙方下車察看時,何男因有喝酒心虛下連鞋子都未穿直接落跑,警方據報趕抵,熱心路人指稱何男往巷內逃跑還跳下水溝躲藏,員警呼叫線上警網支援,下水將躲在水溝暗處的何男揪出時還辯稱「我不是故意的」,酒測值高達每毫升0.43公克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何男移送偵辦。

▲桃園市何姓騎士4日凌晨騎車經過育群街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,何見員警到場棄車逃逸,躲入附近下水溝躲藏,但仍遭員警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何姓騎士4日凌晨騎車經過育群街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,何見肇事後棄車逃逸,躲入附近下水溝躲藏,但仍遭員警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何姓騎士4日凌晨騎車肇事後,還與計程車駕駛爭論,過程被路人拍攝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市何姓騎士4日凌晨騎車肇事後,還與計程車駕駛爭論,過程被路人拍攝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桃園警分局指出,55歲的何姓男子4日凌晨騎車經過桃園區育群街時,失控與計程車撞上,何男下車查看後指責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說已打電話報警處理,何則大聲叫囂引起路人側目,因全身酒味自知理虧,何男往巷內逃避最後跳入附近水溝躲避警方追緝。

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,但騎士卻趁機逃逸,員警陳柏宏與簡成驊立即趕抵現場,立即通知線上警網到場圍捕,在巷內周邊搜尋發現何姓男子跳入深達2公尺水溝內躲藏,員警下水查看後發現何男全身有多處擦傷躲在水溝暗處,何男被查獲後辯稱「我不是故意的」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.43Mg/L,已明顯超標,全案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桃園汽車工廠凌晨大火 近百勇徹夜灌救幸無人傷亡

►「神風式」撞擊影片曝!桃園騎士闖紅燈撞休旅車 慘摔噴飛...機車翻滾連轉8圈

►影/恍神男追撞整排機車「180度翻覆」!騎士才剛停好車…衰遭波及慘壓車底重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