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斯棓大盤點「韓國瑜如何敗光支持者」 犀利文勸:別再做89萬票美夢了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剩不到24小時,醫師楊斯棓今(5)日在臉書發文,細數這段時間以來,韓接連爆發的爭議事件,直言「每一聲韓總,都是害死他的魔音。」

楊斯棓表示,最近有一種說法「57萬票怎麼可以罷免89萬票當選的韓國瑜?」而他不以為然,認為韓市長當到今天,是否還有49萬的民意支持,是一個很大的問號,「你我都知道很可能不是,他的支持度天天衰退。」

他說道,「一開始的芭樂票圈了很多韓粉,很多韓粉手插腰,等著他兌現支票,等著要說他很厲害,後來眼見那些芭樂票幾乎都無法兌現,一群一群的支持者就開始放棄。每一聲韓總,都是害死他的魔音,吹脹的氣球,要爆掉很快。」

楊斯棓還提到,「爆出豪宅,垮了一群支持者;爆出撞死人,多少也垮了一些支持者,遲到、栽贓外賓,一次次的行徑,都讓一小群一小群支持者漸次遠離他。從他選上的第一個禮拜,他在大高雄的支持度,就開始掉。」

從高雄市長選舉到總統大選,韓國瑜在高雄市得票,已從89萬掉到61萬票,他認為,「從總統大選到今天,可能掉到30萬或40萬,我們不知道有多低,但罷免還是給韓國瑜一個機會,只要韓國瑜、韓粉傾巢而出,證明他還有58萬票的實力,那高雄市長仍能保住。」

最後,楊斯棓也吐槽,「不要再做89萬票的美夢了。那多像一個不得志的老年人,懷念幼稚園吃餅乾大賽,曾得到冠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