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點換購玻璃保鮮盒連環自爆⋯民眾見血籲下架 業者:使用過也可以退

▲全聯玻璃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玻璃碗傳出自爆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換購的玻璃保鮮盒傳出自爆事件,過去集點加購商品總是熱銷,加購玻璃保鮮盒近日卻頻傳傷人事件,多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等等臉書社團中張貼慘狀,甚至有民眾割傷見血,對此,業者則回應將無條件提供退貨服務。

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轉發貼文表示:「已有上百個網友的玻璃保鮮盒無故自爆破裂⋯更有民眾割傷就醫縫合傷口!客服專線已被打爆,許多消費者求助無門。」呼籲業者出面回收所有問題瑕疵產品。

▲全聯玻璃碗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網友張貼玻璃碗慘狀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對此,業者則回應此商品在出貨前皆經過檢驗,但在運送中可能難免會出現較細微的裂痕或者損壞,若有溫差或者一些特殊使用方式,可能會造成保鮮盒破裂等問題,為避免消費者疑慮,不論商品是否使用過,我們皆會協助消費者退換貨。

*業者公告全文如下:

親愛的顧客您好,傑米奧利佛保鮮盒470ML、800ML、1550ML、2700ML商品之外觀、融出物、耐冷、耐熱及耐溫差,皆通過intertek、SGS等國際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合格,符合台灣及歐盟相關安全法規。在正常使用下,品質無虞請安心使用。玻璃製品屬易碎品,受運送、使用等外力影響可能造成破損。

如您仍有使用上之疑慮,可携帶商品及購買發票或福利卡(實體卡/PXPAY),至原購買門市辦理退貨,或可致電活動客服中心洽詢,本公司將由專人協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