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彩繪洋裝撞衫林心如!頂「阿呆瀏海」氣場完勝…網跪了

▲MOSCHINO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姐姐」謝金燕與林心如都相中MOSCHINO彩色線條洋裝 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總是走在時尚尖端,日前PO出一張頂著阿呆瀏海的照片驚艷各界,只見謝金燕身穿彩色線條洋裝霸氣擺拍,毫無違和感讓粉絲甘拜下風。不光是謝金燕眼光獨到,林心如也曾穿著同款裙裝接受採訪,兩人風格截然不同,顯然氣場也差一大截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MOSCHINO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OSCHINO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姐姐」謝金燕頂著阿呆瀏海擺拍,穿著MOSCHINO彩色線條洋裝超前衛 ,NT$278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MOSCHINO 春夏系列以藝術家畢卡索畫作為靈感來源,由設計師 Jeremy Scott 一手打造,鮮艷色彩與立體輪廓線條成為亮點,卻不是人人都能駕馭。日前「姐姐」謝金燕就以前衛阿呆瀏海搭配彩色線條洋裝擺拍,設計中暗藏著畢卡索著名女性輪廓臉型 ,浮誇衣袖以及蝴蝶結將氣勢升華到高點;而撞色線條在姐姐白皙肌膚襯托下絲毫不顯突兀,再以DRUSUS 色塊拼接穆勒鞋收尾,多種元素強加於一身也能輕鬆hold住,全身頗有藝術感的呈現,再配上阿呆瀏海新造型,一舉一動宛如時尚大片。

▲MOSCHINO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林心如腳踩墨綠色飾釦 LURUM 高跟拖鞋收尾,呈現溫柔美感,NT$52,8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就連近期忙於宣傳新劇《誰是被害者》的女星林心如也恰好相中同款,兩人撞衫已成事實,不過林心如腳踩墨綠色飾釦 LURUM 高跟拖鞋,淡妝與低馬尾讓衣著不再如此高調,反而多了一絲小女人的溫柔韻味,使得整體造型化作沉穩風格呈現,對此網友紛紛表示:「氣場差很多」、「姐姐真的太時尚」、「林心如也很美,只是氣勢輸了」。

謝金燕多種風格都能駕馭,去年年底四處征戰時裝周的她,走遍巴黎、米蘭、倫敦留下時尚足跡,日前於巴黎鐵塔前街拍美照,畫面中謝金燕以Alexander McQueen 全黑西裝出鏡,上身俐落剪裁突顯謝金燕勻稱身型,腰間更採用透視蕾絲點綴,搭配深V領口增添性感氣息。視線向下一望,不規則的蕾絲長裙讓整體比例更為修長,姐姐招牌美腿也呼之欲出,最後運用黑色高筒靴收尾,造型遊走於性感與率性間,讓姐姐在巴黎街頭成為焦點。而畫面中的「姐姐蕾絲口罩」其實是去年她與中衛口罩公司的聯名款式,也意外在疫情爆發後成為最時尚裝備,先前曝光詢問度破表,目前確定量產,民眾近日便可在各大電商平台買到姐姐同款。

►調色盤、油漆桶變手拿包!MOSCHINO「春夏畢卡索風」好療癒

►謝金燕走在疫情前面!曝光親手設計「絕美蕾絲口罩」解禁後有望買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