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月沙灣「挖出iPhone 6」還活著!網跪神機...在地人曝:這裡埋一堆

▲新月沙灣「挖出iPhone 6」還活著!網跪神機...在地人曝:這裡埋一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人大小事)

▲竟然還沒死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人大小事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竹縣著名旅遊勝地「新月沙灣」,因平坦沙灘及夕陽美景,常吸遊客前往戲水踏浪。一名網友昨日就在沙灘上,發現埋了一支iPhone,重點是完好無損還能用,在眾人驚呆之餘,他也表示,會將手機送至警察局。

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「新竹人大小事」發文直呼,「在新月沙灣玩沙,挖出一支手機!」他表示,手機原本是完全被覆蓋的狀態,後來被水沖到,露出一個角角才會看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月沙灣「挖出iPhone 6」還活著!網跪神機...在地人曝:這裡埋一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人大小事)

▲由於機身露出一角,才被原po發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人大小事)

神奇的是,這支iPhone 6雖然卡了不少沙,但螢幕絲毫未損傷,也還能使用。許多網友見狀直呼,「網路還有4G欸」、「本月最佳手機行銷」、「哀鳳真的很防水」、「原來蘋果是在海邊長大的」;還有不少粉絲眼尖,笑回「手機的主人應該喜歡TWICE」、「這是TWICE飯繪,那天子瑜不在,所以娜璉拿周邊照片代替子瑜」。

另外,不少新竹人表示,新月沙灣很常出現手機,「上次也有人挖到iPhone,這次又挖到一支,快看看是不是made in新月」、「這個沙灘真的很多人掉手機」、「那裡很常挖到手機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