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遲到成定局? 供應商博通CEO一句話曝玄機

▲▼Apple Store,蘋果Apple。(圖/路透社)

▲新一代iPhone機款是否會遲到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新一代iPhone機款是否會遲到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蘋果供應商博通(Broadcom)執行長陳福陽(Hock Tan)4日暗示,今年的iPhone推出時程可能較往年晚一些。

《彭博》報導,手機製造商通常會在產品發表前幾個月開始訂購零件,以往蘋果會在9月發表新機,若遵照此時程,博通將在本季(截至7月)收到訂單。不過據陳福陽說法,今年情況可能有所不同。

陳福陽4日在法說會上提及一家「北美大型手機」客戶的「重要產品週期延後」。過去陳福陽經常以這樣的方式暗指蘋果,據他的說法,這位客戶的產品週期延後,意味著博通原先預期的無線營收增長,將較往年晚一季發生。

陳福陽表示,博通已經拿到了iPhone零件訂單,「只是時間的問題」。博通預期在今年第四季前不會看到營收激增,「我們預計第三季無線營收將較前季下滑。」

這則報導可以說是間接證實iPhone將延遲的消息,與近來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報導及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預估一致。

目前普遍共識是,蘋果將於今年10月發表iPhone 12系列機款,不過若考慮陳福陽的說法,推遲至今年第4季可能性更高。

博通供應WiFi與藍牙晶片給蘋果,是iPhone無線網路功能的重要零組件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