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大解封「賣場規定」先看!好市多維持1卡2人入場、家樂福體溫過高者不得進

▲好市多,防疫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好市多自4月11起規定1卡只能2人進入賣場。(資料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已連續53天無新增本土個案,6月7日起各大場所防疫措施將逐漸解封,針對賣場是否也開放不戴口罩、進場量體溫部分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表示,仍維持1卡限制2人入場措施,但會撤離紅外線機量體溫,而家樂福則說進入賣場之消費者仍須配合量額溫,超過37.5度、有嚴重呼吸道咳嗽症狀者,以及拒絕量測者依舊禁入。

針對6月7日起是否將取消賣場相關防疫規定,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目前全台7店仍維持1卡最多2人進入賣場,主要為考量社交安全距離,並同樣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但不強迫,紅外線機部分則會撤離,不再測量體溫,但會要求員工戴口罩。至於賣場內提供的用餐區域配合政府維持社交安全距離,目前不會開放。

▲▼家樂福防疫新規,額溫超過37.5度禁止入賣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維持「入場前量測體溫」規定。(資料圖/業者提供)

家樂福量販也表示將維持「入場前量測體溫」規定,且消費者若額溫超過37.5度、有嚴重呼吸道咳嗽症狀者,以及拒絕量測體溫者,依舊禁止進入賣場,店內收銀台、自動結帳區域設立的「1公尺防疫間距」同樣暫不撤離;愛買則說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,仍會勸導體溫過高者避免進入賣場,且建議民眾室內要戴上口罩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好市多開賣中衛口罩「單片5.3元」!他秀發票曝「年前價格」網嘆:差好多⋯
►快訊/家樂福買下頂好 連Jasons Market全部併購
►防三倍券鑽漏洞「退貨兌現」!家樂福不給錢只退券 好市多、全聯研擬中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