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下墾丁突停路中!「8男女亂舞狂歡」車全堵 超扯影片曝光...網罵爆了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眼看疫情趨緩,許多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,然而在南下墾丁的路上,竟有兩台轎車突在路中停下,前後一共8男女跳下車猖狂亂舞,脫序行徑害其他車輛全卡在後方,怒將畫面PO網。

黃先生3日在「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」po出影片,傻眼表示「疫情趨緩大家開心出遊,還是要注意安全啦!這樣突然開門,害我差點便溺在車上,曾經看過有人被旁邊的車子嚇到,結果自撞安全島,還好當下有hold住。」

▲南下墾丁突停路中!「8男女快閃亂舞」車全堵 超扯影片曝光...網罵爆了。(圖/黃先生授權引用)

▲男女紛紛竄出車門,跳舞狂歡。(圖/黃先生授權引用)

事件發生於台26線大潭路段、接近小七後壁湖門市的車道上,當時一前一後的兩輛白色轎車,莫名在道路上停下,緊接著一共8名男女陸續竄出,像開轟趴一樣舉手揮舞、扭動身體超過10秒,才又上車前行。過程中,甚至有位長髮女生站到另一個車道上,害駛來的轎車急煞;而後方5台車輛也被迫停下,不敢向前移動。

離譜行徑讓網友全怒了,紛紛飆罵「這些人有病嗎」、「天阿~同學這也太嚇人了吧」、「白癡的行為」、「沒有脫衣服,扣分」、「公共危險罪了吧!這車禍算誰的阿」。而接獲檢舉的恆春警方則呼籲,民眾切勿開玩笑,逕自在車道上併排臨時停車,如違停未逾3分鐘以上者,處500-600元罰鍰,若不慎造成意外,還能以危險駕駛告發。

▼亂舞超過10秒,才上車繼續前行。(圖/黃先生授權引用)

▲南下墾丁突停路中!「8男女快閃亂舞」車全堵 超扯影片曝光...網罵爆了。(圖/黃先生授權引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