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拿縫衣針嚇兒忘記收!2歲童「咬成7截吞下」...醫一見腹部照傻了

▲2歲寶寶把縫衣針咬成7截吞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2歲寶寶把縫衣針咬成7截吞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浙江金華近日有一位家長在教育2歲的兒子時,拿縫衣針嚇唬他,之後忘記收好,沒想到兒子竟把針吞進了肚子。緊急送醫後,醫生發現針散落在孩子腹部各個地方,透過口服礦物油潤腸通便,終於讓他把體內共7截縫衣針全部排出。醫生表示,幸好沒有引起消化道穿孔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父親透過監視器發現2歲孩子吞針後,急忙趕回家中將孩子送醫急救。照完X光之後,結果讓醫生嚇到,細針分成7段散落在2歲童的腹部多個地方。

▲▼家長拿針嚇唬孩子忘收好,2歲寶寶把縫衣針咬成7截吞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醫生立即安排2歲童住院治療,幸虧在幾天後,孩子體內的7截針全部排出,「如果嚴重的話,可能會引起小孩子消化道穿孔,必要的話,有可能還需要進行急診手術。」

網友得知後既憤怒又心疼的表示,「用針嚇唬小孩?下回拿菜刀好了」、「怎麼咬成7截的…不會扎到嘴嗎…」、「真的是沒心沒肺的家長」、「家長有病吧!不過小寶寶的牙齒真厲害」、「2歲孩子的牙齒那麼好阿,難以理解」、「家長真的要考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