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傳將「剪瀏海」!機身模型曝光透端倪

▲▼2021年iPhone機身模型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▲2021年iPhone機身模型曝光,正面無劉海,背後鏡頭處5孔暗示可能有3至4顆鏡頭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iPhone 12尚未正式亮相,但市場已開始出現iPhone 13(暫稱)的消息。日本情報網站《Mac Otakara》稍早釋出一組號稱「iPhone 2021」的3D列印機身模型,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果粉們最在意的瀏海被拿掉了,情報也透露蘋果可能還在測試將Touch ID指紋辨識及前置鏡頭放在螢幕下方的可能。

去年底,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期,蘋果2021年推出的高階iPhone將有著「無瀏海」設計,並取消Lightning連接埠採用USB-C。而稍早《Mac Otakara》釋出的模型照外觀則與郭明錤的預告一致,不過《9to5Mac》指出,其模型設計是基於Alibaba Sources的消息,因此對該模型設計持保留態度。

《Mac Otakara》指出,這款2021年iPhone外殼尺寸與先前釋出的5.4吋iPhone 12相同,但螢幕更大一些,有5.5吋,疑為2021年iPhone新機中的入門機款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其後置鏡頭處卻有著以十字排列的5個孔,意味著可能配置3顆或4顆鏡頭,與蘋果目前入門機款採雙鏡頭配置不同。

▲▼2021年iPhone機身模型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▲箭頭處為前置鏡頭位置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此外,這組模型圖中顯示螢幕面並無瀏海,網站稱前置鏡頭將置於螢幕下方,並可能採用三星的技術來達成。而底部接孔的部分,疑似是採用USB-C介面而非Lightning。

不過網站也強調,它可能是蘋果正在開發的iPhone之一,可能不會是蘋果最終推出的規格。

▼底部可能採USB-C介面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▲▼2021年iPhone機身模型。(圖/取自Mac Otakara)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