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全裸陳屍農田!託夢親媽「有人後面勒脖子」 竟是14歲表弟洩慾殺人

▲▼少女慘遭14歲表弟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少女陳屍在這塊農田中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宜賓市的一樁14年懸案日前宣布告破。14年前性侵殺害18歲少女劉蘭(化名)的嫌疑人被抓,讓人意外的是兇手竟然是死者表弟,作案時年僅14歲。據供述,他當天見表姐獨自走在偏僻小道,便將對方的頭摁進水田,致其窒息,隨後還直接性侵。案發後,十多年裡,死者家人未懷疑過他就是殺人兇手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006年12月5日晚,宜賓市南廣鎮七星村18歲女孩劉蘭赴宴返家途中離奇失蹤,幾天後遺體在距家200公尺的水田裡發現。被發現時,她赤身裸體,屍檢顯示曾被性侵,在赴宴當天就遇害了。

此後警方成立專案組逐一排查,均未找到殺人兇手線索。但即使如此,在女兒遇害的前十年,母親楊忠珍淚訴,幾乎每晚都夢到女兒,「她說有人從後面勒她脖子、捂她嘴巴,她喊不出來。」楊忠珍說,有時候眼睛一閉,就感覺女兒在面前,伸手去拉,才發現是夢。

▲▼少女慘遭14歲表弟性侵殺害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母親天天夢到女兒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當年案發後,當地警方對七星村外來人員進行排查,但一直無果,直到2017年轉為對本地村民作進一步排查。沒想到,專案組在今年有了收穫,發現28歲楊姓村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。

據悉,楊男犯案時剛滿14周歲,正是劉蘭的堂表弟,雙方父母是堂兄妹,兩家曾祖父是親兄弟。更令受害人家屬難以接受的是,案發後十多年間,劉、楊兩家人經常相互走動。劉蘭父母偶爾看到侄兒,但從未懷疑過他就是殺女兇手,「他隱藏得太深了……。」

如今,劉蘭遇害案嫌疑人被抓獲,當地警方仍在深入調查。但死者父母,以及親屬都高興不起來,甚至,父母的恐懼仍未徹底消除,以至於出門工作都形影不離。父親歎氣,「晚上出去散步,都要拿著木棒、手電筒,抓住彼此的手,生怕一鬆手,就失去了她。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