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民進黨戰袍參選?陳時中不說死 「一句話」回絕邀約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主持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有成,在各家民調中獲得高滿意度。外界預測陳時中有可能會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,不過陳時中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,現在沒有想過這件事,不見得不能拒絕民進黨要求。

主持人鄭弘儀表示,若以政治的角度來看,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會獲得高票,做事情方面大家也都抱有期待,「如果民進黨要需要你出來選舉,會考慮嗎?」

陳時中說,現在沒在想這件事,維持原來的想法,在哪個位置上就把什麼事做好,有事發生了,還想東想西就不對了;對於陳時中的回應,鄭弘儀追問,「可以說沒有把話說死嗎?」

此時,陳時中當場愣住「嗯...」隨後笑稱主持人實在很厲害,之後表示,人生會走到怎樣誰也不知道,有適當的事去做,就沒有把話講死,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啊,以後會變怎樣都不知道。鄭弘儀又追問,因為你跟民進黨有淵源,所以民進黨需要你也不能拒絕呀,但陳時中則說,「那也不見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