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收成這樣!好市多停車場一張照 網驚嘆跪了:好療癒阿

▲▼好市多手推車排列整齊,引起近9000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手推車排列整齊,引起近9000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張美式賣場好市多空拍照,再度讓網友引起熱議!一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社團PO出一張照片,乍看密密麻麻的工整畫面,仔細一看讓不少人狂讚「好療癒啊」,PO文被貼出13小時已有近9000人按讚。

男網友貼出一張Costco好市多北投店停車場照片,並寫道「真心覺得好市多的推車比其它大賣場乾淨多了,還會定期清洗和曬太陽」。照片中,數百輛賣場手推車整齊停在空地上,從高空俯瞰下去,相當整齊,讓許多網友覺得超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家紛紛留言,「厲害的是收推車的人」、「也擺得太整齊」、「天然的消毒工法」、「賣場內很多工作人員一直幫推車、冰箱手把消毒,結帳也是」、「前天去內湖店,看到阿姨幫每一台推車扶手噴酒精」、「好療癒阿」、「好市多的廁所也是縱橫全台無人能比」、「大賣場的典範」、「會費都收了,這應該的」。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歪樓,發現PO文網友是從旁邊華碩總部的「立功大樓」拍照,笑說「原PO是華碩員工~」。

▲▼好市多手推車排列整齊,引起近9000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►Kiehl’s「發光神器」現省2750元!網友狂讚:用過最有感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