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警李承翰爸抑鬱吐血過世 里長痛揭:媽媽更可憐「接連送走至親」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,一審法官因鄭姓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症判無罪,目前二審上訴中,但是時隔36天他的70歲父親李增文4日疑因胃出血送急診,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,家屬悲痛逾恆,他再也等不到兒子的上訴結果。李家居住的嘉義市芳草里里長,還原了李父送醫經過與李家現況。

▲李承翰父母30日下午受訪,對於無罪判決直呼心很痛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里長揭露李家現況,最可憐的是李承翰的媽媽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殺警案判無罪,警政署長1日南下嘉義向基層員警、李承翰雙親進行慰問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李承翰的父親等不到上訴就抑鬱而終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嘉義市芳草里長劉丙伍指出,上午因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身體不適協助送醫院掛急診,當時還清醒,還可以走路,不過,在急診治療中,就吐了2次血,醫院進一步檢查,發現胃部嚴重內出血,一直到下午4點多,就接到李承翰媽媽的電話,李增文因病情嚴重,急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

劉丙伍難過地表示,李增文的兒子被刺死,被告卻被判無罪,這對他的打擊相當大,等於是二次傷害,以他的個性,把所有的不滿都悶在心中,難怪會生病,他的胃出血可能就是這樣造成的;李承翰的媽媽更可憐,不到1年時間連續送走至親的兒子及丈夫。 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