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炸彈餵懷孕母象…嘴部重傷絕望身亡 3嫌犯鎖定了!

大象被餵鞭炮鳳梨。(圖/翻攝自Mohan Krishnan臉書)

▲母象遭餵食鞭炮受重傷,躲入水中止痛降溫,最終不幸去世。(圖/翻攝自Mohan Krishnan臉書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近日一頭懷孕母象遭人餵食鞭炮,導致嘴部遭嚴重炸傷失去進食能力,最終一屍兩命事件,震驚外界。喀拉拉邦首長維加揚(Pinarayi Vijayan)4日宣布,已經鎖定3名嫌疑人,全案正在調查中。

維加揚4日透過推特表示,「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,已經鎖定3名嫌犯。警察與森林管理部門將聯合調查此事;當地警察局長和森林管理部門官員已經前往案發地點,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將肇事者繩之以法。」維加揚向民眾保證,正義必將獲得伸張。

當天稍早,印度中央最高決策機構部長聯盟理事會成員賈瓦德卡(Prakash Javadekar)也表示,印度中央政府將協助調查此事,並且將殺害大象的罪魁禍首逮捕。

據悉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3日,有人故意在鳳梨裡塞滿爆竹再讓母象吃下,結果炸藥在牠嘴裡爆炸,導致其嘴部骨折,無法進食,最終於4天後因傷勢過重和虛弱而死亡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(Hindustan Times)報導,由於大象痛苦的死亡過程,讓這起不人道殺害大象事件在全印度都引發眾怒。森林管理官員表示,塞滿爆竹的水果,最初可能是為捕捉野豬而設置的陷阱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