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遭「魔神仔」帶進三度空間!一對男女狂操7天 他「求救土地公」才爬出

勇警遭「魔神仔」帶進三度空間狂操7天!他「求救土地公」才爬出

▲勇警遭「魔神仔」帶進三度空間狂操7天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圖文/CTWANT

儘管現在已是講究科學根據的時代,但生活中還是警方辦案時,還是會時常聽見一些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案例。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中分享,曾有個身體相當硬朗的警察,到野外誤闖「三度空間」,不管怎麼樣都走不出來,期間還被「一對男女」捉弄操練,最後他靠著自己的信仰,才終於走了出來。

丁學偉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分享,過去有一名刑警身體硬朗,不僅爬過百岳,連寒流來時都是穿著短袖,相當「勇健」,但某次他去到野外,疑似遭到傳說中的「魔神仔」帶進了第三度空間,明明有聽見直升機在搜救、放鞭炮、敲鑼打鼓找他的聲音,但就是怎麼樣都走不出,好像完全被隔絕,他清楚形容自己遭到「一對男女」惡搞了6、7天,男女不停操練他體能,不管是蛙跳、匍匐前進,樣樣都來,甚至還表示要操練到祂們滿意為止,才會放他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刑警最後被操到體力不支,倒在地上,甚至還出現了想死的念頭,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經常在這附近拜一間福德祠,內心浮現了自己的信仰,於是他躺在地上不再理會男女的要求,心裡不停求土地公救他,此時距離他50公尺處的地方突然泛出金光,他用盡自己所剩體力朝著金光往前爬,才發現自己終於「出來了」,且人就在土地公神像的腳下。

丁學偉表示,這代表他離土地公廟很近,但為什麼多天過去他就是走不出來?他也認為世界上確實存在著許多科學無法解釋離奇事件。

延伸閱讀
10警出任務竟失蹤!廢棄貨車狂飄惡臭 驚見7屍體遭「肢解裝袋」
北市又傳隨機砍人!52歲大叔疑精神不穩 持刀襲擊路旁騎士
男女不平等?「頭臉頸醜形」賠償金差140天 勞動部將開會討論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